参花消渴茶治糖尿病效果好!

2010-03-02 11:59:49 来源:寻医问药网

  参花消渴茶治疗糖尿病深得人心!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糖尿病并发病可以达到160多种。而糖尿患者大约有90%最终会死于各种并发病。那么,并发病到底是如何造成的呢?参花消渴茶发明人成红光认为糖尿病是由于体内存在的各种毒素造成的,以药杀毒会影响肝、肾、产生毒付作用,并形成新的病毒。因而排毒才是目前糖尿病治疗最安全、有效的方式。[-hzh-]

  目前市面是有不少关于糖尿病治疗的药物,不少甚至都打着“彻底治好糖尿病”的旗号,可是往往糖尿患者都是刚开始吃的时候见效,时间长了病症又复发了,甚至比原来更严重。费用花了许多不说,身体却不远不如从前。纯中药参花消渴茶的问世解决了糖尿患者药物越用越多,并发病越来越严重的难题。参花消渴茶通过以饮茶的方式,把药物摄取体内,催发除多种活性酶和降糖因子,形成多个排毒波浪,清除复合毒素,所以参花消渴茶治疗糖尿病并发病的效果非常的明显,是一般药物比不了的。这也就是参花消渴茶能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药品市场可以拥有不败之地的根本原因,参花消渴茶的疗效是经得起市场检验的!

  参花消渴茶不仅仅是降血糖,服用后可以明显发现,浑身出现惊人的变化。不少身上有七八种并发病的病人,对参花消渴茶的感受是更为深刻的:

  我是2003年查出糖尿病,并发手足麻木、视力模糊、便秘,有家族遗传史,姐妹3个都是糖尿病。在服用参花消渴茶之前,我换药就换了十几种,别人说吃什么好我都会买的吃,但是糖尿病却越来越严重了。06年6月18号开始与西药同服参花消渴茶3包/日,血糖平稳下降。07年9月8号开始减西药,07年10月15号停服西药,血糖一直正常。现在便秘明显好转,手脚麻木好了,视力模糊好了,07年12月开始减服参花消渴茶,现在参花一天一包,不服任何药,效果非常好,特别是并发病。西药停了血也正常,这是最让我感到开心的,参花没有毒付作用。把我的并发病基本上都治好了,眼睛不糊了、手脚不麻了、便秘也好了。

  从北方到南方,从城市到农村,参花消渴茶的受益者遍布全国各地,每一位糖尿患者都有着说不尽的喜悦,血糖平稳了,西药减了、并发病好了,病人的脸上每天洋溢着笑容。更寅虎年,参花消渴茶迎来了上市十年的辉煌,可以说十年风雨,十年辉煌,十年磨练,十年成长,在经历了病人和市场的检验后,参花消渴茶的明天会更加光彩夺目!

  现在参花消渴茶成为医糖网的指定产品,只需注册成为医糖网的论坛会员,就可以与参花消渴茶专家在线交流,所有关于糖尿病以及参花消渴茶的疑难问题都能及时解决,更有许多糖尿病交流活动等你来参加。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